今天和十多年好友相約出來八卦敘舊

選了這加上次沒去成的"麵工坊"

訂11:30結果兩人都快12:00才到XD

 

一直把這家記成另一家"義麵坊"

明明就在店門口了卻一直懷疑自己找錯家.訂錯家

再三確認後才決定走進去XDDD實在天兵我也是服了我

 

 

 

 

 

 

好啦 直接看到菜單~

 

菜色也算多的~有義大利麵和焗烤飯燉飯、披薩、甜點...等

有小朋友的也可以點兒童餐哦!

基本上就是一個主餐,再看你要不要再加成套餐,今天予予是加點+99A餐,好友是+149B餐

線上菜單請點我

 

 

 

來囉我的飲料!鮮奶茶~~店員說不能做熱的...實在奇妙

 

然後也不能調甜度

喝了一口覺得超甜呀!!!有點像立頓奶茶的味道

 

 

 

 

 

 

 

桌上都有附水的

好友的熱可可

他說很水..早知不點這個XD

 

 

 

 

 

 

 

 

好友的義式酥炸星星雞上菜囉~~

現炸熱熱的挺好吃的!!

 

 

 

 

 

 

再來是我+99A餐的麵包和濃湯

其實上菜時有點愣住

覺得那麵包也太小氣了吧~~一看到時覺得很廉價

 

 

 

 

好友點的"招牌七小時完熟番茄海鮮義大利麵"

蛤蠣大概有三個,加一隻蝦和花枝、魚

 

 

 

再來是我的粉紅醬海鮮義大利麵

粉紅醬顧名思義就是奶油白醬+番茄紅醬

我的配料和好友一樣

但我覺得麵工坊的麵量好少

盤子倒是很大個!!!

若單點想吃飽的朋友可能沒辦法.....但也是看每個人的食量啦!

 

 

 

 

 

 

 

總結:

其實口味還不錯,

但套餐的麵包實在有點.....

是建議可以多一兩塊或換成餐包之類的

不然看起來真的有點小氣

氣氛環境還算不錯

人多時比較吵鬧,

聚會可以選這裡,但想安靜點的環境可能需要考慮一下哦!

 

 

 

 

 

 

用一句話形容:若要吃飽需加套餐因為量少但好吃騎車停車須找車位

 

 

 麵工坊義大利麵店家資訊

TEL:(02)2761-7955

地址: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71巷20號

營業時間:11:30~14:00(週末到15:00) 17: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陳予倫營養師撰

想看予予寫些什麼嗎?

請下方留言告訴我吧!

 

👇追蹤我的Facebook,除了有好吃好玩的內容,還能獲得許多生活健康資訊👇

 

 


 

 營養師食譜 ‧ 知識性文章請至:陳予倫營養師 ‧ 生活美食學Tastywhy

 FB粉絲團:生活美食學-陳予倫營養師

 合作邀約:youhert121@gmail.com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