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跟國小好友聚會的日子

我們距離上次大概是四五個月以前了XD(好久)

但好朋友不就是久久聚一次但感情仍如初嗎~

因為好友家住淡水,予予住永和

所以每次要找我都會找比較兩點中間的地方

這次感覺中山國小站這個點比較剛好

就上網搜尋一下就到這家「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外觀有三層樓

 

還有壽星優惠哦!!!

 

 

 

看看裡面環境

 

1F

 

 

 

 

每桌都有附水哦!

 

 

 

 

 

 

 

說是早午餐

但其實開到21:30呢!!

菜單裡的一些早午餐也都有供應到21:00

品項好多啊!!

(以下菜單來自紗汀娜FB)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大家在吃東西和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圖像裡可能有食物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用餐假日限時2小時。

訂位無法指定位置,低消是每人一份100元以上餐點

酌收10%服務費

 

 

 

 

 

 

 

 

 

 

 

 

好啦我們兩點完餐了

這次我們兩個都有加130元變套餐

先來看看套餐內容的麵包、濃湯、飲料、甜點(可選奶烙/烤布蕾/巧克力蛋糕)

 

↓濃湯挺好喝的,但個人覺得稍微一點點鹹

 

 

 

 

 

 

 

↓飲料我是選熱奶茶微糖~甜度剛好

而且好喝~~!

 

 

 

 

↓歐式麵包~熱熱的好吃,不會很硬,附油醋醬(我是也有沾濃湯吃啦)

 

 

 

 

 

 

 

 

好友的主餐先上囉~~法式第戎醬燉豬小排飯

 

(當初選餐廳說要吃義大利麵結果給我點飯)

 

 

白飯是另外放一盤

 

 

再來是我的!!!香烤厚培根佐蛋黃醬義式筆尖麵(我換成直麵)

 

 

 

把生蛋黃混均勻~

 

 

我覺得挺好吃的!!

厚培根比較油一點

但我都把油的部分咬掉XD

 

 

 

 

 

 

 

不知不覺就吃完主餐了!

再來最後嚐點甜點吧!!!

 

好友的烤布蕾

 

 

 

 

 

甜點其實都小小的

下面是我的巧克力戚風

 

 

 

 

 

 

 

 

總結:

整體來說覺得還不錯

一個人若有吃飯大概會花$200~4XX不等,加套餐會吃得很飽唷!

題外話,有看到別桌點沙拉,超大盆的哦!!

五人以上的好友聚會其實也可以選這

可以併桌的

但最好先訂位!!生意不錯的

 

 

 

 

FB訂位>>當天訂位請撥電話:02 25931001 訂位

非當日訂位請留下訂位時間、人數、姓名和電話

 

 

 

 

 

 

用一句話形容:旁邊有停車格可停機車好吃很飽消費還OK環境佳!

 

 

 

 

 

 

 

 

 

 

 

 

 

 

 

商家資訊: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