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日:2020/12/18(五)

二訪日:2021/02/13(六)

本文資訊最新更新日:2022/4/13

【真實評價不唬爛】價位/菜單/菜色/停車資訊/心得

台南近期剛開不久的饗麻饗辣旗艦店,

官方表示是占地250坪台南最大型旗艦店


2020/12/14剛正式開幕

剛開始我認為他應該跟永華店是差不多的,

但看到冰淇淋有小象樹的牌子決定還是來吃吃看,

不過饗麻饗辣的一貫特色是很會搭時事、搭季節、跟流行、用料敢,

比如說以往有出過紅及一時的話題-榴槤披薩、草莓季-草莓吃到飽等,

因此用餐前可先至饗麻饗辣FB官網查看最新特色用料是什麼哦!

整體空間還算大,可容納250人,開幕以前好像是開電子遊樂設施(有印象的應該知道)

但如果是坐在較內部的位子有可能會導致網路收訊較差。 

132015

132014



饗麻饗辣停車資訊

 
 
 
饗麻饗辣停車位置圖

未命名 - 2


沒有配合的停車場!

不過以台南來說其實很多地方都找得到停車位的,

附近保齡球館的停車場就非常方便XD

吃完還能去打個球消耗消耗熱量

但其實饗麻饗辣對面就有一整排停車格,免擔心~

旁邊的燒肉工廠也是一家吃到飽~也不錯,大家可以嘗試嘗試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的價位(取自官方網站)

 
 
 
 
 

因物價上漲,饗麻在2021.11時已調整價位

下圖為2022.4最新價 位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有哪些湯頭?必點的是?

 

未提供相片說明。

 

(上圖取自官方FB)

二訪時選了西瓜綿湯+白雪湯,

西瓜綿可是南部的驕傲!許多北部人可能不曉得這個是什麼東西,

 

西瓜綿是取用未成熟的小西瓜,取西瓜皮跟肉之間白色那層,以鹽巴醃漬而成的醃瓜,是古早味的醃漬保存食物。

拿來當湯頭滾煮非常合適,

還沒喝過西瓜綿湯頭的人,予予我是非常推薦可以嘗試一番!!

以這個口味當湯頭,再加上海鮮去煮,真的很很很美味

一般來說西瓜綿湯頭應該會還滿酸的,但饗麻的不會喔!應該普遍都能接受。

 

132009

 

 

 

 

 

接下來進入正題!!!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有哪些食材?

 

 

以下是海鮮類,品質我認為都是中規中矩跟永華店差不多,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撈蛤蜊都會撈到有破損的(可能運氣太差哈哈

蝦子是活跳蝦,不過蠻小隻的,想吃大蝦的人可能還是建議去馬辣

 

饗麻0213_210217_4

而丸類有花枝和墨魚漿丸,我覺得墨魚漿丸很特別且還不錯吃,

132011

每一口都有吃到料!

 

特別要說說下面的這個丸,忘記叫什麼了,不過咬下去會爆汁

我自己燙到舌頭就算了,爆出來的汁還噴到旁邊的我媽XDD

也是好吃,推薦!

132003

 

 

整體來說補貨速度算快,比較不會有夾不到的情形,這裡的人力其實滿足的

饗麻0213_210217_0

饗麻0213_210217_1

 

 

 

 

 
 
 

 

料的部份,店加似乎會更新,像二訪時就少了一訪有的雞佛!媽媽表示傷心

 

 

 

 

 

 
 
 

 

 

 

蔬菜區品質我個人覺得還不錯,

整體很乾淨,看起來都很新鮮,

不會像有些吃到飽蔬菜看起來都髒髒的。

 
 
 
 

 

 

接下來是醬料區,一樣中規中矩,該有的都有,

 

還有芥末(雖然我不知道吃火鍋要用到什麼~看個人口味囉)

補貨速度也一樣快,會隨時注意每一個醬料的量

 
 

 

 

接下來是現切肉區,是以夾子方式去選自己要的種類,

且送餐速度非常快,

當時是四人桌,所以一桌只拿到兩個夾子,

肉的品質以吃到飽價位還算不錯,

 

沒拍到員工近距離切肉是因為他們外場人員都會站在夾子區準備端送肉盤,

就不妨礙他們了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國賓旗艦店熟食區

 

接下來是熟食區,當時是突然想到才拍的,

結果後來在看照片發現自己拍到一堆空盤,

熟食區基本上如果有吃過永華店的都大同小異,

鮮蝦握壽司、鮭魚肚握壽司、龍蝦沙拉豆皮壽司

132006

 

 

我覺得他們的握壽司飯量算蠻多的所以吃吃看就好,不然很快就飽了喔!!!!(吃到飽必勝祕訣)

炸類是炸雞翅、炸芋丸?(我當時沒吃)、

薯條、玉米布丁酥,很一般~~

旁邊還有似乎是隨機口味的披薩跟草莓塔唷。

 
 
 

 

 

 

再來是蒸炒類的,比較令我驚訝的是有麻油炒雞佛!!!!!

每顆都很大跟馬辣的一樣,味道上還不錯,

 

再來有一道當時沒拍到是莓汁排骨,先炸過再下去炒,

★饗麻他們還有把草莓當副料下去加炒蠻特別的,

 

 

再來就是圖中的油飯跟藥燉排骨,對我來說就還好,一般般。

飲料區中規中矩,我只喝前三個,紅茶拿鐵我覺得還挺好喝的,

後面粉色是草莓優格冰沙

 
 

 

 

小象樹冰淇淋跟比利時冰淇淋(沒拍到) 雖然是打著這牌子才來吃的,

但因為平常不怎麼吃所以就沒怎麼評論哈哈,個人覺得吃起來口味都還算不錯,

會有人員幫你現挖冰淇淋!!!

只要跟他點想要的口味就好(口味有草莓、焦糖、泰奶、抹茶、巧克力...等),

我拿了泰奶和抹茶口味,棒棒的!!

 

131998

近期還有一種是草莓雪花冰他是有分時段製作但我沒注意到,到時候想去吃可以爬看看其他文了解一下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甜點區

 

我個人覺得最優的就是甜點區了,

整體嘗起來都覺得還不錯吃,

因為兩次來時都正好草莓季,所以草莓相關的品項滿多!而且不小氣!看起來都是新鮮量又多。

有時候店家還會推出草莓吃到飽呢!(請先到官方FB確認)

草莓奶酪吃起來還不錯但上層草莓偏酸,

布丁好吃,不是統一布丁的口感,是屬於紮實的

小小的那個是巴斯克乳酪,也很好吃!

131997

提拉米蘇還行,

其他如果有想去吃吃看的人在自己試試看囉~~

 
 
 

下圖為一訪時的品項

 
 
 
 
 
 
下圖為二訪時的甜點品項
 
 
 
 
 
 
 
 

131995

131993

 

 

 

 

 

饗麻饗辣肉品質如何?

就價格來說,我覺得肉質算還好,不算特別突出,但也還可以了

羊、豬、牛都有,且肉品色澤看起來都滿新鮮的

厚度也不會小氣到透光!!

132013

 

這油花真是多到以為是濕紙巾還是衛生紙了呢XD

132010

132008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食後心得

 

整體來說吃到飽以這種價位我覺得還不錯了,

饗麻饗辣的特點在於有較多樣化的熟食可以選擇,如:壽司、炸物、多樣化的飲料、甜點等,

在火鍋的海鮮、料等等的部份就還算中規中矩,不過可來試試能爆汁爆到隔壁人的丸子

 

且如果是重視肉質的,我個人還是推薦馬辣,不過當然,馬辣的價位是比饗麻再高一點點!

但如果就整體CP值來說,饗麻饗辣已經很可以了推推

另外,因饗麻饗辣常常會因不同季節而有特色活動(食材上的變化)

前往用餐前可先查查查官方FB哦!

 

價位: 

 


 

用一句話來形容:整體不錯價位OK東西多樣化CP值高富有特色出發前可先至官方FB查看最新活動資訊推薦來嘗試!
 

 


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家資訊

 

*店家地址: 701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66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14:30 晚上17:00-22:30

週六及周日11:30-22:30

*連絡電話:06-2098878

*分店最新資訊:饗麻饗辣國賓旗艦店Facebook

*線上訂位:點我前往


檢視較大的地圖

 

 

 

陳予倫營養師撰


想看予予寫些什麼嗎?

請下方留言告訴我吧!


 

 營養師食譜 ‧ 知識性文章請至:陳予倫營養師 ‧ 生活美食學Tastywhy

 FB粉絲團:生活美食學-陳予倫營養師

 合作邀約:youhert121@gmail.com

 
 
 
 
 
 
 
 
 
 
 
 
 
 


 

 

 

 

 

 

 

 

 

 

 

arrow
arrow

    Yu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